跟踪我,给我一个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哦^^
快来follow我以了解更多美食和旅游资料~~

追蹤者

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Nong & Jimmy Thai Seafood


又是介绍美食的时间啦~~
这一次呢 版主要介绍这一间卧虎藏龙的地方
不要小看这个地方..真的~~版主可没欺骗大家..
外表看似普通的一个地方 可是确实很多人来光顾的一间泰国美食中心

首先 就来说说这个...
如果版主没搞错 这个就是泰国的油炸鬼吧
圆圆一粒一粒的 但是沾上那个kaya酱 味道确是一流的


这是那边唯一卖的蛋炒饭 
别看它简简单单的 味道也是超级香 超好吃的
会让你吃完一碗接一碗哦^^


老实说
版主从小到大很喜欢吃鱼 也很喜欢酸和辣的食物
之前也在别的泰国餐馆吃过这道鱼
但这边的这道鱼和别边的来做比较 这里的味道真的超赞 味道刚刚好
酸中带辣 辣中带酸 现在想起还是会流口水 呵呵

okie~~
接下来这一道美食呢 就是海鲜冬粉
该怎么来形容这道菜呢?? 好吧 就留给爱吃的你们来这里品尝再品论吧^^

吃到泰国餐 怎么能少了这道tomyam汤呢
tomyam汤也是版主超级爱吃的一道菜
不管去到那里 只要有tomyam 版主都会叫来品尝一番
酸酸辣辣的味道 oishi~~~~


马来风光 相信这道菜对大家来说也不陌生
去到那里都有得叫的一道菜
由于版主怀孕不能吃翁菜 所以这道菜也让大家自己来品尝味道看看咯


烤墨鱼 QQ嫩嫩的感觉
超级有口感的
烤的刚刚好~~味道也一级棒的说


来到了版主最最最最爱的食物啦 螃蟹
哈哈哈哈哈
怎么感觉好像看到螃蟹版主就疯了呢
我相信 不用介绍这道菜 大家都会知道版主对这道菜的评论是什么吧XD




好啦 爱吃泰国餐或海鲜的吃货们 
你们一定要到这边品尝品尝一番 .......
虽然路程可能有点远但是一定不会后悔哦^^




餐厅资料
地址: 27363,Jalan Cahaya 1, Taman Cahaya 68000 Ampang Selangor
GPS: 3.142669,101.754727
Time: 6pm-11pm closed

沒有留言: